2014年淮南新能源研究中心大事记
作者:  日期:2018-08-24

1、3月26日淮南新能源研究中心聚变工程测试中心(含2个建筑单体及设备用房)、新技术中心(含4个建筑单体)、国际交流中心三个建筑群举行开工仪式。该工程武汉建工集团施工、安徽南巽监理公司监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淮南市高新区管委会(组织代建单位)有关同志参加开工仪式。 

2、4月26日,淮南市建委副主任黄涛和淮南市重点局、质监局等一行10人来等离子体所参观调研。黄涛表示淮南中心意义深远,要求建委各部门在项目的建设和科研成果落地的工作推进过程中予以全力支持。 

3、6月15日,梦工厂创业咖啡承办了合肥科学家企业家讲坛第185讲,等离子体所所长助理姚建铭博士受邀在讲坛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践与思考》的报告,会议由合肥科学家企业家讲坛执行会长盛志刚主持。  

4、9月27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陈树隆率省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淮南市,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实地察看联系推进的淮南新能源研究中心等项目,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实际问题。陈树隆强调,必须树立全局眼光、战略思维和远大目标,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干大事,强调要科学谋划,加快推进淮南新能源研究中心建设。  

5、10月31日,省委书记张宝顺深入淮南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实地调研淮南新能源研究中心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