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七一表彰

2017年等离子体所先进党支部及优秀党支部书记

2017-07-07|【 【打印】【关闭】

  一、一室党支部

   

  一室党支部书记:陆坤

   

  一室党支部合影

  一室党支部在2016~2017年度,积极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和党建要求,积极开展“两学一做”,深入学习十八大和十八届六中全会以来的一系列纲领性文件,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在工作上、行动上与上级党组织合心合拍,开展了一系列锤炼身心、培养党性的活动,并密切结合研究室科研任务的具体特点,紧密围绕研究室的中心任务,发挥党员同志在科研一线的骨干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二、六室党支部  

    

  六室党支部书记:徐国盛

   

  六室党支部合影

  六室党支部43名党员,围绕着EAST大科学装置核心科研任务,认真开展“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活动,在日常科研工作中践行学习宗旨,向全面协作、规范管理的实验研究机制,努力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集中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利用互联网社交平台建立了党支部新型沟通渠道。东方超环边界探针诊断组荣获“安徽省直机关青年文明号”,在研究室内营造了风清气正的科研氛围。

三、美科公司党支部  

    

  美科公司党支部书记:刘鹏海

   

  美科公司党支部合影

  美科公司党支部现有党员23人。支部自成立以来,一直在所党委的领导和部署下开展各项党建工作。在过去的一年中,坚持党建工作与企业的经营管理相结合,与企业发展的实际需要相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带动整个公司进入风清气正的经营环境。积极响应全国妇联倡议的“春蕾计划”,捐助贫困女童完成学业。支部连续9年组织党员和员工捐款,2017年共捐款4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