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七一表彰

2017年合肥研究院优秀党员

2017-07-06|【 【打印】【关闭】

   

  一室党支部:顾永奇

  顾永奇同志从2013年进入等离子体所一室工作以来,参与EAST装置升级改造以及维护工作,参加ITER PF6线圈制造、Feeder馈线、CC校正线圈三大ITER采购包项目,参与CFETR真空室专项项目,同时,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参与“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多读书、读好书”等活动,提升自己思想理论水平,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优秀党员。

   

  二、十室联合党支部:郑志云

  郑志云同志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服从领导、团结同志、认真学习、扎实工作”为准则,不断提高思想水平,积极改进工作作风,努力丰富政治理论和学习业务知识,充分发挥了岗位职能,具有较高的思想道德水平和一定的工作能力。在工作岗位上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较好的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

   

  三、八室联合党支部:周芷伟

  周芷伟同志近年来承担并参与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科院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子课题等多项科研项目,为EAST低温系统的自动化与500W/4.5K氦制冷机的国产化做出了重要贡献。在科研岗位上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勤于用中国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

   

  四、五、七、十二室联合党支部:刘晓菊

  刘晓菊同志严格遵守党章各项规定,时刻以一个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及政策。工作踏实、努力。目前,主要从事CFETR及EAST偏滤器模拟及设计工作。在2016-2017年,参加国际会议3次,以第一作者发表SCI文章1篇,并以通讯作者身份指导学生发表SCI文章2篇。生活中乐于助人,与同事相处融洽。

   

  六室党支部:左桂忠

  左桂忠同志自2008年起一直从事等离子体物理实验研究,负责EAST装置锂第一壁在聚变装置中应用的工作,发展并优化了EAST锂化壁处理技术,包括坩埚锂化壁处理及锂粉注入系统,降低了高约束模(H模)的阈值功率,为EAST装置首次获得H模奠定了基础,同时为EAST装置>60s H模的获得提供了良好的壁条件。

   

  十一室、技术中心联合党支部:陈龙威

  陈龙威同志积极参加组织活动、支部活动,认真学习“两学一做”、“三严三实”重要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作为党员的操守。主要从事低温等离子体物理及应用的相关理论与实验研究,作为课题负责人,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在低温等离子体物理及应用方向积累了丰富的科研经验,取得了一系列科研成果。

   

  机关联合党支部:姚建铭

  姚建铭同志思想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自觉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发挥了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多年来带领团队进行生物技术应用开发,坚持科技成果产业化,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的科研工作。在负责等离子体所科技成果产业化中,取得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为等离子体所带来可观的经济回报。

   

  机关联合党支部:蒋缇

  蒋缇同志紧紧围绕综合办纪检、信息宣传(所主页维护)、党建、综合办质量管理等工作重点,充分发挥好承上启下、联系左右的作用。在中科院党建先进经验材料撰写、组织“两学一做”第三、四专题学习、“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完成巡视与审计整改等工作中起到积极作用,为营造良好研究所创新文化氛围献上绵薄之力。

   

  研制中心党支部:张红军

  张红军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多年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始终如一,勤奋刻苦兢兢业业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及技术理论、联系群众和遵纪守法等方面都较好的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工作作风,得到领导及同事们的好评。

   

  研制中心党支部:王泳彬

  王泳彬同志积极参加党支部、所党委以及研究院党委组织的各项活动,在2016年有幸能够代表美科党支部和其他两位同志一起参加“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并获得了等离子所团体二等奖和研究院团体二等奖。熟练掌握本职岗位所需的知识和技能,爱岗敬业、埋头苦干、无私奉献,被单位评为2016年度“优秀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