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七一表彰

2017年等离子体所优秀党务工作者

2017-07-07|【 【打印】【关闭】

   

  一室党支部 李俊

  李俊同志自担任一室支部宣传委员以来,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并努力通过实际行动影响带动身边的同志。在党支部工作中,能够充分调动和发挥支部委员作用,协助党支部书记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及共同构建“学习型、创新型党支部”, 通过恪守三会一课制度,规范组织生活,统一党员思想,努力营造团结奉献、锐意进取的科研氛围,使党的工作成为研究室科研工作的助推器。

   

  四、五、七、十二室党支部  许蕾

  许蕾同志自2012年7月入职以来,先后担任四室党小组组长,四五七十二联合党支部组织委员,思想积极进步,工作扎实努力,严格要求自己。负责四五七十二室联合党支部内的党费缴纳、党会通知、党员活动组织等,在开展党建活动,学习思想理论,加强党员间联系等方面都较好地发挥着模范作用。

   

  六室党支部  钟国强

  钟国强同志任支部组织委员期间,组织党员多次集中开展 “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支部党员大会、民主评议会以及党员活动等。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完成支部党员组织关系排查以及党费的核实与补缴工作。在科研岗位上,积极主动、迎难而上,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

   

  十三室党支部  刘玲

  刘玲同志忠诚党的事业,热爱党务工作,讲政治、顾大局,不断增强思想政治素质。在工作中坚持原则,务实高效开展科研项目管理与党建工作,密切联系党员、群众,牢固树立“管理为科研服务”的意识,结合实际创造性的开展各项工作。作为党支部宣传委员,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及职工活动,营造了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