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七一表彰

2016年度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优秀党员

2016-06-30|【 【打印】【关闭】

  1、温新杰

  温新杰同志自从2011年入所工作以来,一直从事着ITER FEEDER项目中防水隔断,MB CB超导接头,S弯机械测试件设计制造与测试。PF6项目中超导缆的反电解去镍镀锡的工艺探索。在工作中爱岗敬业,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进取,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在党务活动中积极响应党支部、所党委、团委和工会组织的各项工作。

  2、吴友国

  吴友国同志党性观念强,政治素养高,能够自觉履行党员义务。积极承担党内任务,较好的完成了党组织交代的各项任务。该同志工作以来在工作岗位上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熟练掌握本职岗位所需的知识和技能,爱岗敬业、埋头苦干,在本职岗位上做出较好成绩,先锋模范作用明显。

  3、金环

  金环同志在日常生活,不断的加强对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积极的参加支部开展的学习实践活动,切实地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在科研工作中,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工作热情,积极的开展负责的各项工作。为ITER、EAST内部线圈设计及制备工艺的研发任务的完成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4、刘小刚

  刘小刚同志能以《党章》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与政策,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种活动。工作中踏实肯干,刻苦钻研,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目前,在CFETR超导模型线圈的关键技术研究项目中,作为课题负责人,出色完成了模型线圈的概念设计与电磁、力学性能研究工作。

  5、龚先祖

  龚先祖同志自1992年起一直从事等离子体物理实验研究,先后在合肥超环HT-7超导托卡马克及东方超环EAST全超导托卡马克上开展燃料弹丸注入、等离子体与器壁相互作用及托卡马克稳态运行与安全方面的研究,自2009年起任EAST装置物理实验运行及安全总负责人,在超导托卡马克先进物理实验运行模式研究上取得一系列成果。

  6、赵远哲

  赵远哲同志,在工作上勤奋刻苦,完成了4MW中性束注入控制服务器实时状态监控软件设计,同时还负责NBI中央定时系统的开发及NBI时间同步软件设计和实验参数波形监控软件的设计工作。积极响应党支部会议活动。在代理研究室秘书期间,认真完成秘书职责,积极配合研究所活动,并组织开展研究室各项工作、学术会议等活动。

  7、汪明付

  汪明付同志努力学习,甘于奉献,在工程建设管理中,有其独到的方法和手段。在负责EAST 110KV变电站工作期间,通过对图纸的学习,设备的了解,全面掌握变电站设备运行状况,为干好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2015年被评为所优秀职工。

  8、尹红星

  尹红星同志始终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较为出色地完成了本职工作,在EAST运行管理、大科学工程EAST辅助加热项目管理、HT-7装置退役管理、等离子体所科学基金管理、中科院大科学装置信息员等工作岗位上都做出了突出贡献。

  9、陈建林

  陈建林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案例,恪尽职守、努力工作。在所里大型科研项目HT-7改造、EAST制造及维护升级方面都承担着关键部件的加工和装备任务。在ITER-REEDER电流引线项目中承担部分电流引线的研制工作。申请并获得专利9项,在对外合作项目总也有突出表现,得到了客户和领导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