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服务

 您先在的位置:综合办公室 >>创新文化
我所PST编辑部主任严慧被授予安徽省直机关十大女杰称号
2010-03-15 | 作者:图/李桥生、蒋缇 文/蒋缇 | 点击: 次 |

3月12日下午,第四届“省直机关十大女杰”颁奖典礼在省委小礼堂举行,我所PST期刊编辑部主任严慧被授予“省直机关十大女杰”和省直机关“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

 

第四届“省直机关十大女杰”、“省直机关优秀女性”获奖者与授奖嘉宾合影 

安徽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汪谷震为严慧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在获奖感言中,严慧抒发了对PST团队的感谢,并表示在学科蓬勃发展的背景下,将和团队一起为期刊的稳定发展加倍努力。

 

严慧(前排右三)就座于获奖嘉宾席中 

严慧从事出版工作十几年,严谨与有序是她的作风,踏实与效率是她的准则。她以务实的精神和对期刊与日俱增的信心和感情,默默无闻地为期刊的发展出谋划策;以良好的亲和力、专业及管理能力,一步步在作者、专家、读者之间架起了桥梁。PST创办十年,经历苦辣酸甜,直至期刊进入国际知名数据库,国内外影响力稳步提高,严慧同志带领团队倾注了大量的心血,为科研成果的传播与交流做出了很好的贡献。

颁奖仪式后,严慧接受主持人采访  

链接:“省直机关十大女杰”评选活动由省直妇工委主办,自2003年以来,已连续举办四届。评选活动旨在通过树立和表彰在推进安徽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妇女先进典型,促进优秀女性人才脱颖而出,激励省直机关广大妇女弘扬时代精神,奋发有为,开拓创新,为推进科学发展、加速安徽崛起做出新贡献。本次活动自2009年11月份开始,得到省直各级党组织的高度重视以及各单位妇女组织的积极响应,省直共有32个厅局推荐了57名候选人预备人选,她们分别来自农业、商贸、科技、医药卫生、文体、政法、机关等各个行业,具有广泛的代表性,是省直机关的优秀妇女代表。
     
皖ICP备 050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邮编:230031 电话: 0551-65591307 电子邮件:admin@ip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