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服务

 您先在的位置:综合办公室 >>创新文化
我所综合办获安徽省“三八”红旗集体殊荣
2012-07-13 | 作者: | 点击: 次 |

    36,由安徽省妇联举办的安徽省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8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安徽剧院隆重召开, 来自全省60名各行业巾帼代表被表彰。我所综合办荣获安徽省“三八”红旗集体殊荣,综合办主任张英出席了表彰大会。

    综合办公室是等离子体所重要职能管理部门之一,作为研究所服务的形象和窗口,是连接研究所管理与科研、领导与职工的桥梁。自组建以来,综合办团队所有成员紧密团结在一起,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投身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伟大实践中,秉承“甘于奉献,团结协作,攻关创新,争创一流”的理念,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无闻地工作,为聚变事业做出一份特殊的贡献。

    综合办是一支以女职工为主的团队,女职工数占75%,其工作内容涵盖了:全所各部门协调管理,政务,党务,人事,外事,行政后勤和保卫,信息图书文献,《等离子体科学和技术》英文版科技期刊工作。全体职工爱岗敬业,具备了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素质。在工作中她们团结协作,互相帮助,积极主动,不断进取。她们为科研一线人员提供服务过程中,凭借优异的表现,在所内、所外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她们多次获安徽省巾帼文明示范岗、安徽省“巾帼文明岗”称号。

    综合办公室的全体职工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还需要不断努力工作,适应新形势,不断学习和创新,再创新业绩。

 隆重的表彰大会

  张英主任上台领奖

 办公室合影

     
皖ICP备 050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邮编:230031 电话: 0551-65591307 电子邮件:admin@ip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