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等离子体所与安徽建筑大学开展工会交流活动

2023-02-28 | 作者:文/程艳 图/程艳 |【 【打印】【关闭】

  2月26下午,应安徽建筑大学邀请,等离子体所党委书记吴新潮带领等所工会相关人员,一行前往安徽建筑大学进行工会工作交流活动。

  安徽建筑大学副校长闵杰教授、校工会主席胡雯老师对吴新潮书记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就工会以及党建工作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闵杰副校长介绍安徽建筑大学一直与等离子体所保持良好的合作,强调今后应多开展交流活动,通过学术论坛、群团共建等多种方式,进一步促进学术学科的互补交融。吴新潮书记表示,科研院所与高等院校是国家基础科学研究的主力队员,与安徽建筑大学的交流合作,对于等离子体所的发展有着很大的促进效用,希望双方今后互学互鉴,共同提升。

  会后,等离子体所羽毛球协会与安徽建筑大学羽毛球协会开展了一场精彩的羽毛球友谊赛。双方队员本着快乐至上、交流促进的原则进行球技的切磋。赛场上,他们热情高涨,“劈、杀、吊、搓”队员们每一个动作都力争到位,矫健的身姿构成一幅幅精彩的画面,观众席喝彩声声。

  等离子体所通过本次交流活动,以球会友拓宽“朋友圈”,切磋技艺扩大“知识面”,营造了积极合作的良好氛围,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双方单位职工沟通交流的方式方法。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