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等离子体所召开2023年度安全工作第一次会议

2023-03-01 | 作者:文/吴建生 图/陈亮 |【 【打印】【关闭】

  2月28日下午,等离子体所2023年度安全工作第一次会议在四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等离子体所党委书记吴新潮、常务副所长刘甫坤、副所长胡建生及安委会全体成员出席,综合办副主任李家星主持本次会议。

  李家星对近期院所各级安全检查工作及整改情况做了总结汇报,指出全所安全管理工作都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但仍存在局部安全隐患,重点指出了园区以及所区消防泵房及相关办公室实验室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方案,同时详细了汇报本年度的安全工作计划。

  吴新潮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全所安全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要重视隐患问题,要求各部门安全负责人和安全员都履职尽责,积极配合院所各级安全检查并落实好各项整改工作,同时要加强个人安全防范意识,杜绝安全隐患,从自身做起,确保全所科研工作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