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2年等离子体所五人制足球联赛正式启动

2022-10-12 | 作者:文/魏学朝 图/魏学朝 |【 【打印】【关闭】

  为弘扬等离子体所青年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增进各部门职工之间的交流,10月9日下午,由所党委、所工会、所团委及所足协共同主办的等离子体所五人制足球联赛开幕式在科学岛湖滨楼足球场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全所八支球队共计60余名足球爱好者参加。

  下午三点整,五人制足球联赛正式启动,开幕式由等离子体所党委书记吴新潮和工会主席刘学田开球。首先上场对阵的是九室-综合办联队与研制中心-一室联队,双方势均力敌,队员拼尽全力,挥洒汗水,互为攻防,展现了一场精彩激烈的角逐,比赛最后阶段由吴新潮书记打进一球扳平比分结束。另一场由二室-五室-六室-十室联合队对阵七室队,上半场细腻的配合由龚先祖主任帽子戏法轻松拿下上半场,最终比赛以8:1落下帷幕。开幕式两场比赛精彩纷呈,双方队员开怀大笑,互相握手交流技巧,充分体现了等离子体所团结友爱的良好品质,也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比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