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所团委组织亲子手绘帆布袋活动顺利举办

2022-07-25 | 作者:文/黄舒颍 图/黄舒颍 |【 【打印】【关闭】

  寥寥数笔,勾勒精美图案。点点色彩,绘出优美画卷。恰逢中国共青团建团百年,为培养青少年的奋斗精神和感恩意识,搭建动手实践和展示自我平台,促进亲子之间的互动,由所团委组织的手“绘”温暖·“袋”爱回家—DIY手绘帆布袋活动于7月22日下午顺利举办,共有16组家庭一起参加了这场充满爱意的亲子活动。

  活动伊始,所团委的工作人员首先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们、孩子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和意义,并对手绘帆布包使用的材料、步骤、注意事项分别进行了讲解。其次,还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颜料、绘画笔和空白帆布包。随后,孩子和家长一起用画笔蘸上五彩斑斓的颜料,兴致勃勃而又精细地上色,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调色、构图、涂色、勾线、风干……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创作,一幅幅可爱生动而又富有爱意的画,让原本素净的帆布袋变得赏心悦目。活动最后的手写感恩寄语环节,孩子们在一张张爱心卡上书写下他们心底的感恩并纷纷上台表达。道一声声感谢,洒一颗颗希望,感恩寄语的分享使得活动的温暖传递到现场每个人的心底。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强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交流,锻炼孩子们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同时更重要是让孩子们懂得心怀感恩,并落实到行动中,用温暖传递温暖,用爱心传递爱心,努力学习,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凝聚前进力量,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活动现场

部分作品展示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