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等离子体所参加”书香合烟 甜润之约“羽毛球友谊赛

2022-06-20 | 作者:文/蔡其敏 图/蔡其敏 |【 【打印】【关闭】

  6月17日下午,由合肥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中科院等离子体所、安徽中烟市场营销中心、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和西宁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联合举办的“书香合烟·甜润之约”羽毛球友谊赛在合肥市工人文化宫开展,等离子体所羽协派出10名队员参加比赛。

  比赛为团体赛,由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个项目构成,采用三局两胜制。赛场上对阵选手们都使出浑身解数,顽强拼杀,时而挥拍横挡,时而雷霆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时而飞身救球,在竞技中体验运动的快乐,比赛现场也不时响起激烈的掌声和呐喊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等离子体所队斩获冠军。

  本次比赛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进一步促进了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创新氛围,同时丰富了科研文化生活,激发了职工创新活力,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科研工作中去。

比赛掠影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