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等离子体所第十届网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2-06-17 | 作者:文/念飞飞 图/胡海临 |【 【打印】【关闭】

  近日,等离子体所第十届网球比赛圆满结束。比赛特别邀请等离子体所党委书记吴新潮开球,来自全所共计20余名网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双打和单打。双打比赛采用小组循环赛的方式进行,共有6组进行比赛,最终按照积分进行排序。在双打比赛部分,冠亚军争夺赛在贾春雨/陆建华与姚建铭/胡燕兰组合之间展开,他们也是多年的老对手,贾春雨/陆建华组合则擅长强有力的发球和刁钻的网前截击;姚建铭/胡燕兰组合优势在于稳健的底线和精准的回球落点,双方在底线和网前展开激烈的争夺,最终姚建铭/胡燕兰组合赢得冠军,贾春雨/陆建华组合获亚军,李超智/沈飙组合获季军。单打比赛共有10人参加,采用单盘金球制淘汰赛,经过激烈的比赛,最后进入单打决赛的有陈斐、李超智两位选手,两人底线技术都很稳定,最终陈斐凭借更具进攻性的技术和稳定发挥,继续卫冕单打冠军,李超智获得亚军。

  本届比赛由等离子体所网球协会主办,得到了所工会和各级单位的大力支持,旨在增进等离子体所职工的沟通和交流,丰富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所广大职工群众主动参与健身运动的自觉意识,提升身体素质、健康水平和生活品质,更好地开展科研工作。

合影

比赛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