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把关心与祝福送到一线 等离子体所开展大年初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13 | 作者:文/叶华龙 图/叶华龙 |【 【打印】【关闭】

  在举家团圆的新春佳节之际,等离子体所许多员工仍奉献在科研生产和保障所区正常运转一线,尤其是EAST装置升级改造和CRAFT建设现场,一派忙碌景象。2月12日农历大年初一早上8点,等离子体所所长宋云涛和综合办带着对员工的深切牵挂与关怀,深入一线开展慰问,向节日期间离开家人,坚守岗位的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新年快乐!牛年大吉!”从所大门口值班岗亭到EAST装置大厅,从水站变电站到研制中心加工车间,从所区实验室到CRAFT园区,宋云涛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向春节期间仍坚守在一线的职工们拜年,给坚守岗位的职工们送去美好祝福和新春问候,与值班人员和在岗职工亲切握手,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科研生产进展情况和大家的生活情况。感谢全所干部职工为等离子体所创新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大家新年快乐,健康平安,顺心如意。

  “大家辛苦了,感谢你们!”宋云涛所长对职工们春节坚守岗位,加班加点赶进度表示深深的谢意。所领导的到来,大家欢声笑语,让值班人员和正奋战在大装置一线的科研人员心中倍感暖意。纷纷表示感谢所领导的关心关爱,不负厚望、立足本职、做好工作、齐心协力为等离子体所新的一年再创佳绩贡献力量。

  大年初一走访慰问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