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淮南中心参加安徽省博士后羽毛球联谊赛

2019-11-20 | 作者:黄颖 |【 【打印】【关闭】

  11月16日-17日,第六届安徽省博士后羽毛球联谊赛在滁州学院顺利举行,淮南新能源研究中心代表队首次参赛。本届联谊赛由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滁州学院、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

  比赛项目设混合团体赛,采取“小组循环和交叉淘汰附加赛”的赛制,由全省博士后设站单位组队参赛,包括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共有28支队伍报名参赛,约160名来自全省各地的博士后和羽毛球爱好者参与此次赛事。

  自2019年10月份接到省人社厅下发的比赛通知后,淮南中心综合处携手羽毛球协会进行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包括组织球队、置备比赛用品等。11月16日上午的循环赛中,首次参赛的淮南中心代表队便遭遇了上届冠军安师大代表队,但我中心参赛选手不畏强手敢打敢拼,最终在分组循环赛中以小组第二名出线。虽然在随后淘汰赛中,淮南中心代表队负于淮南市代表队止步16强。但此次比赛中,中心队员展现了不畏艰险、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全省博士后羽毛球大赛旨在促进博士后的群众体育活动,加强博士后研究人员之间的联谊和交流。淮南中心代表队在比赛中勇于拼搏,弘扬了良好的体育精神和风尚,运动员在激烈的角逐中表现出高昂的斗志和进取心,为今后取得更好的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

   

  比赛现场

   

  运动员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