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用青春谱写聚变梦—核聚变大科学工程创新团队获“2019安徽青年先锋”荣誉称号

2019-08-19 | 作者:王青 |【 【打印】【关闭】

  8月17日晚,“2019安徽青年先锋颁奖盛典”在安徽广播电视台举办。等离子体所“匠心聚合、质量极限”核聚变大科学工程创新团队荣获“2019安徽青年先锋”称号。

  据悉,“安徽青年先锋”评选活动是由安徽广播电视台主办,安徽省直团工委、安徽经济生活频道共同承办的一项公益活动,自2017年开始举办,旨在树立安徽青年先锋,弘扬榜样的力量。7月份以来,结合网络投票并经过权威专家组评审,最终十名优秀的青年和团队获得安徽青年先锋的光荣称号作为新一代勇于奋斗、敢于创新的优秀安徽青年代表。

  此届“安徽青年先锋”评选活动的主题是“奋楫扬帆,敢为人先”。荣誉既是鼓励,也是责任,核聚变大科学工程创新团队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擦亮“安徽青年先锋”奖杯,用青春和汗水谱写聚变发展新篇章,共筑聚变梦。

   

  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