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第十一届ASIPP青年文化月闭幕式暨“我给祖国献首歌”歌唱比赛举办

2019-08-02 | 作者:文/李雅琴 图/蒋缇 |【 【打印】【关闭】

  7月29日下午,由综合办、所团委共同承办的第十一届ASIPP青年文化月闭幕式暨“我给祖国献首歌”歌唱比赛在四号楼601会议室举办。所领导、部门领导、所团委委员、文化月各项荣誉获得者及青年朋友们参加了活动。

  闭幕式上,首先重温了本届青年文化月的精彩活动,包括五四宣誓、奖学金评选、五人制足球赛等经典活动以及延续两年的诵读活动和亲子活动,与新启动的团委结对共建活动等。所团委始终致力于全方位、多角度地引导青年、服务培养青年、团结凝聚青年,为青年职工与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

  张晓东书记受邀为闭幕式致辞,他向精心组织、热情参与本届青年文化月活动的职工与学生表示感谢,并强调未来是属于青年人的,希望通过此类活动,激励年轻一代成长成才,为科研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闭幕式最后进行了所长奖学金、凯斯普奖学金、五人制足球赛、最佳组织奖等各个奖项的颁奖仪式,所领导与部门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状。

  闭幕式结束后,“我给祖国献首歌”歌唱比赛正式开始。十一组参赛选手用歌声展现激情与梦想,用音乐传递青春与活力。他们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款款,或甜美动听,唱出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对生活的执着追求,以及对父母的感恩之情。精彩的演唱不时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为确保比赛公平公正,所团委专门邀请等离子体所爱乐合唱团的三位专业老师、所领导、部门领导和各支部书记担任评委。最终,研制中心的沈思远获得一等奖和最具人气奖,计财办的储慧和十室的张文瑾获得二等奖,研制中心的周建瑜、二室的邓茜和四室的刘小刚获得三等奖。

  本届青年文化月闭幕式暨“我给祖国献首歌”歌唱比赛圆满结束,未来所团委将继续创新工作机制,拓展工作方法,做好引领青年成长的领路人。

   

  会场

   

  张晓东书记致辞

   

  所长奖学金颁奖

   

  凯斯普奖学金颁奖

   

  五人制足球赛及最佳组织奖颁奖

   

  闭幕式主持人

   

  歌唱比赛掠影

   

  歌唱比赛掠影

   

  领导与部分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