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第十一届ASIPP青年文化月“团委结对共创共建”活动成功举办

2019-07-25 | 作者:文/李雅琴、杨鹏程 图/周泰安、黄舒颖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促进团组织的交流与合作,本着“双向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建”的原则,7月19日上午,第十一届ASIPP青年文化月“团委结对共创共建”活动在等离子体所举行。此次活动由所团委和所研究生会共同组织,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八所(以下简称38所)团委成员与所团委成员及研究生等参与了活动。

  所团委陪同参观38所团委成员一行参观了EAST控制大厅、主机大厅及合肥聚能公司。38所人力资源部张栋经理进行了所情和人才需求介绍。随后,38所团委书记徐庆与所团委书记夏世波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团委工作情况,双方团委委员就组织制度、管理方式、活动类型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针对如何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如何调动单位青年职工、学生参与活动积极性、如何更好地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立足各单位成员构成与管理形式交换了看法,提出推动双方团建及青年工作友好对接、融合发展的可能性。

  通过此次活动,双方团委成员受益颇多,表示今后将以团组织建设为基础,以服务青年为主线,以工作创新为出发点,在团委交流、项目合作等方面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友好共建关系,共同打造青年成长平台。

   

座谈交流

   

参观EAST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