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青年文化月“青年杯”五人制足球联赛火热开赛

2019-05-31 | 作者:魏学朝 王宏北 |【 【打印】【关闭】

  5月28日下午,第十一届ASIPP青年文化月“青年杯”五人制足球联赛开赛。本届“青年杯”五人制足球比赛共有10个团支部报名,组成了6支参赛队伍,共80余人报名参赛,比赛前通过抽签,分为2个小组。目前小组赛已经基本结束,共进行了6场比赛。

  小组赛开赛以来,大家的参赛热情很高,各支队伍赛前认真备战,比赛过程也是精彩不断。纵观整个小组赛,各参赛队伍都表现出了一贯的高水平,二室队和四室队均以一胜一平的战绩作为小组头名出线;而一室队和六室队则均在先失一场的情况下,绝地反击战胜对手,挺进淘汰赛阶段。其中六室队与十三室队的比赛中,双方队员共打进8个进球,创造了小组赛阶段单场进球纪录,最终六室队以5:3赢得比赛;五室队和十三室队虽然遗憾止步于小组赛阶段,但是队员们在场上的拼搏精神让人鼓舞,正如本届比赛的宣传口号一样,“绿茵正能量,科研大梦想”。本届比赛场场精彩,也吸引了拉拉队员前去助威,场边不时响起掌声和呐喊声。接下来的淘汰赛值得更多关注和期待。

   

  小组赛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