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等离子体所举办第五届掼蛋比赛

2019-05-27 | 作者:文/王进芳 图/叶华龙 |【 【打印】【关闭】

  5月24日下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院70周年,等离子体所工会精心策划和组织的“等离子体所第五届掼蛋比赛”在合肥院子营销中心顺利举办。

  为提高大家的积极性,促进比赛选手水平的进一步提高,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可以跨部门组队,经各部门的基层工会的大力宣传,本次活动有100多人参加了比赛。为确保比赛的公平和公正性,同时也为了增加比赛的趣味性,参赛选手在开赛前通过现场抽签的形式选取产生了首轮对阵对手和比赛座次。当比赛选手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入比赛桌号后,所工会组织人员简要宣布了本次比赛的重要规则。随后,随着掼蛋比赛主裁判、所工会副主席刘学田的一声令下,各位参赛选手迅速展开牌技比拼。

  在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各司其长,各显神通,或深思熟虑、小心谨慎;或胸有成竹,淡定自如;或眉飞色舞、享受过程……整个比赛过程即紧张又有序,经过约 4个小时的鏖战,最终综合办盛中平/崔春雷组合将冠军收入囊中,综合办李桥生/金立珍组合和八室盛林海/蒋玉浪组合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不仅搭建了职工之间沟通与交流的平台,而且进一步丰富了职工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让职工学生在紧张的学习和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更好地推动所文体活动的开展,为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提供了保障。

   

  比赛精彩瞬间

   

  四强选手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