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八室开展春季职工健步走活动

2019-04-22 | 作者:李姗姗 |【 【打印】【关闭】

  4月19日下午,低温工程与技术研究室举办2019年度春季职工健步走活动。此次健步走的目的地是“十三五”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聚变堆主机关键系统综合研究设施”项目建设地。

  活动当天艳阳高照,八室职工学生协调好手头的工作任务,集体向目的地进发。户外空气新鲜,微风拂面,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放松。这次健步走的路途较远,有的同志脚步迅速锻炼耐力,有的同志不紧不慢领略风景。草莓的清香,嫩绿的新叶,各种野菜水果都在诉说春天的美好。

  历时四十分钟,大家到达了“十三五”项目建设地。大家阅览一块块项目宣传板,讨论着美丽的项目园区效果图,畅想未来五年甚至更长时间工作奋斗的地方,心里充满了希望与挑战。虽然肩头的任务艰巨,但是所有人团结一心,克坚攻难,一定能达到理想的结果。

   

  活动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