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宋云涛研究员应邀在省2019年在肥高层次人才迎春茶话会上发言

2019-01-30 | 作者:叶华龙 |【 【打印】【关闭】

  1月29日上午,安徽省2019年在肥高层次人才迎春茶话会在合肥稻香楼宾馆举行。省委书记李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省政协主席张昌尔出席,省委副书记信长星主持。等离子体所常务副所长宋云涛研究员应邀参加会议,作为高层次人才代表作了题为“筑梦聚变,为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添彩”的发言。胡建生研究员也应邀参会。

  会上,省领导向2018年度新入选省“115”产业创新团队代表授牌,宋云涛代表团队领取牌匾。宋云涛在发言中汇报了等离子体所立足大科学工程,聚焦前沿研究,不断创新突破取得的重大进展以及全面参与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情况,表示在新的起点和征程上,等离子体所团队将不懈奋斗,努力创造出更多的科技成果,为国家的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