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所工会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19-01-29 | 作者:文/程艳 图/叶华龙、程艳 |【 【打印】【关闭】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28日、29日,等离子体所党委书记张晓东、工会副主席刘学田、工会常委李桥生等一行5人代表研究所对老领导、离退休老干部、困难职工及遗属近20户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祝福。

  每到一处,张晓东书记等都详细询问老同志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对他们为等离子体所核聚变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真诚的感谢,并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工会副主席刘学田在慰问困难职工时,鼓励他们积极乐观生活,相信困难只是暂时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等离子体所工会一直注重人文关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目前已成为一项常态化工作。今后工会将始终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进一步深入基层,开展多种形式的慰问和困难帮扶活动,了解需求、听取民意,加强感情联系与信息沟通,为科研事业发展凝聚力量。

   

  走访慰问

   

  传递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