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等离子体所开展“说出你的2019小目标”活动

2019-01-04 | 作者:周泰安 |【 【打印】【关闭】

  1月2日,2019年新年第一个工作日,等离子体所团委面向所区职工学生开展了一场以“新的开始,新的征程”为主题的微视频活动,大家通过摄影机镜头给家人和同事们拜年,并说出了自己新年的“小目标”。

  活动覆盖了科研、支撑、管理等一线岗位工作的职工和同学,除了“我要减肥”“赢取白富美”“升职加薪”等“国民愿望”外,大家还提到了希望“家人身体健康”“孩子考试成功”“多发几篇基金文章”等新年愿望。所党委书记张晓东,副所长宋云涛、傅鹏通过镜头表达了对等离子体所及职工学生的新年祝福。

  此次活动由等离子体所团委组织,目的在于营造新年新启程仪式感、凝聚队伍、激励干劲,引发大家对于自己新的一年的工作目标和人生方向的思考。2019年是建国七十周年,中科院建院七十周年,等离子所人以全面参与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建设契机,在追逐聚变中国梦的征程路上继续不断创新,拓步前行。

   

  活动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