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工程组开展2018年度工作总结交流

2018-12-29 | 作者:张素贞 |【 【打印】【关闭】

  12月27日,等离子体所工程组各工作组协调人、骨干人员召开年终总结交流会议,十三个工作组分别对各小组2018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基于EAST、十三五聚变、CFETR工程设计的相关工作进行研讨和讨论,围绕如何凝练科学问题、设计思路和遇到的技术瓶颈的解决思路,提出各种科学见解和思路。

  会议还安排了专题报告“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黄懿赟研究员结合心得体会阐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个人发展之间内涵关联,号召工程组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旨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国家的科研发展和等离子体所的未来作出更多贡献。

  会议还组织大家参观了安徽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科技创新成果展,学习十八大以来安徽的科技创新成果,深刻领悟到科技创新对社会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总结交流会现场

   

  黄懿赟研究员作讲座报告

   

  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科技创新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