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十三室党支部开展“迎所庆”徒步健身走活动

2018-07-04 | 作者:刘玲 |【 【打印】【关闭】

  7月3日,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同时迎接等离子体所建所四十周年,在所党委支持下进一步加强先进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发挥教育党员、团结群众的作用,响应所工会关于开展所庆40周年健身走的号召,十三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次“迎所庆,健身走”党建活动,组织全室党员同志和职工群众、研究生,徒步远足赴三十岗乡滁河干渠和大科学装置聚变堆主机项目选址区。

  7月的合肥郊外,烈日当头、酷暑难耐,路边的野花灿烂的开放着,成簇的野草绽放着蓬勃的生命力。十三室全体健身走人员,或三五成群,精神抖擞;或风流云散,步伐矫健。登临滁河干渠,树荫排排,阵风扑面而来;迎着细风,神清气爽,步履生风。途经三十岗乡聚变堆主机项目大科学装置集中区,大家聊生活、谈工作,映着柳叶树荫,听着潺潺流水,虽然汗流浃背,但热情丝毫未减。不知不觉间历时3个小时近14公里的行程圆满完成,大家在一片欢歌笑语中画上了健身走的句号。

  本次健身走活动强健了体魄,锻炼了意志,加强了沟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烈日下徒步远行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2018年度EAST物理实验中。

   

  活动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