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等离子体所研究生会举办第一届“等你夜跑”活动

2018-06-25 | 作者:文/白晓伟 图/汪日新 |【 【打印】【关闭】

  6月13日晚,等离子体所研究生会与智能所研究生会在三河310教室为“等你夜跑”活动的获奖者颁发活动奖品,本届夜跑活动圆满落幕。

  本届夜跑活动从5月1日正式开跑,历时31天,于5月31日结束,采用指定的手机APP记录夜跑数据,保证了本次活动的高效性和公平性。“等你夜跑”活动参与人员有近200人,夜跑总公里数达到了5033km,相当于绕科学岛671圈,是科岛到科大距离的287.6倍。活动期间,岛上夜跑人数明显增多,夜跑氛围较为良好,同学们大都选择结伴夜跑,不仅可以相互督促、鼓励彼此,还保证了夜跑的安全性。最终有90人的夜跑天数达到了10天以上,获得了纪念奖及以上活动纪念品。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养成积极锻炼的好习惯,引导同学们适时走出实验室、走出办公室进行适量运动保持健康,可以更加高效、专注地进行科研工作。

   

  颁奖仪式

   

  夜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