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等离子体所在2018年中科院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8-05-04 | 作者:所团委 |【 【打印】【关闭】

  5月3日上午,中科院团委在北京举办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暨“践行青春新使命,接力奋斗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决赛。等离子体所团委组织拍摄的演讲视频通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演讲者任睿代表合肥研究院参加现场决赛,并以9.43分的最高分荣获演讲比赛一等奖。

  此前任睿代表合肥研究院参加了安徽省省直机关“新时代新安徽新作为”演讲比赛中作为唯一一家科研单位获得优胜奖。此外,所团委组织拍摄徐国盛研究员分享他的科学梦的视频入选中科院团委“践行青春新使命,接力奋斗新时代——说说我的科学梦”微视频。适逢五四运动99周年,全所青年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投身科技创新伟大实践,为建设科技强国,实现中国聚变梦而不懈努力。

   

  演讲比赛现场

   

  颁发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