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等离子体所再获合肥研究院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2018-04-19 | 作者:叶华龙 |【 【打印】【关闭】

  4月17日,合肥研究院召开2018年度科学传播工作会议。会上,等离子体所获2017年度合肥研究院“网络宣传先进集体”和“对外形象塑造先进集体”以及“科学普及先进集体”。

  按照合肥研究院考评标准,等离子体所在合肥研究院各科研单位中包含科研进展、交流合作、党建、人才、科普、创新文化等方面的网络信息宣传,对外媒体报道居榜首或前列。2017年度所主页发布新闻近300篇,EAST创造世界新纪录新闻获2017年中国十大科技进展新闻。央视、新华社、中新社、人民网、安徽卫视、《人民日报》《科技日报》《中国科学报》《安徽日报》等主流媒体刊发有关等离子体所新闻400余条,其中央视新闻联播3次报道研究所科研成果。宣传工作提升了研究所知名度和美誉度。

  在所领导的指导和各部门支持配合及共同努力下,围绕提升单位整体形象,等离子体所宣传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仍存在薄弱环节。宣传工作将继续围绕科研中心,重点加强境外媒体报道、科研进展报道和政务信息报送,加强对外媒体报道、网站建设和新媒体报道,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多维度展示单位整体形象。

   

  合肥研究院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