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等离子体所研究生会召开研会工作总结暨换届大会

2018-03-12 | 作者:文/白晓伟 图/谢玉栋 |【 【打印】【关闭】

  39日上午,等离子体所研究生会召开年度研会工作总结暨换届选举大会。研究生处副处长李贵明老师、等离子体所各班班长、各党支部书记以及第19届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会主席居鹏主持。

  会议伊始,居鹏作了研会工作总结,介绍了目前等离子体所研会的组织框架和在任期间研会举办的一系列活动。居鹏强调了研会团队建设的重要性,各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每一位研会成员的奉献,做学生工作需要有责任心和热情,策划、宣传、人员分工、预案和总结是活动成功的关键。接着,毕业班的两位班长探讨了关于毕业活动的一些想法,希望今年的毕业活动可以更加丰富多彩。

  探讨结束后,会议进入换届竞选演讲环节,参加竞选的人员有白晓伟、智玉琴、谢玉栋和赵彦君四位同学。四位竞选人从自我介绍、研会工作总结、自己竞选优势以及未来工作计划和活动计划方面展开了自己的竞选演讲,对以后研会的建设发展和活动的举办发表了自己独特的见解,希望可以更好地为广大硕博研究生服务。竞选演讲结束后,本着“公平、公众、透明”的原则,参会人员现场投票并唱票。最终,选举白晓伟同学为研会主席,智玉琴、谢玉栋同学为研会副主席,第20届等离子体所研会主席团正式成立。

  随后,李贵明老师发表讲话。李贵明老师谈到赵彦君同学不要有负担,希望其可以继续为研会服务、为同学们服务。他希望新一届的等离子体所研会主席团能够做出更好地成绩,积累经验、做好传承,打造有等离子体所特色的研会品牌活动,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增强各班级的凝聚力,发挥好研会服务同学的作用。

  研会工作总结暨换届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