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等离子体所组织开展庆祝“三八”节交流踏青活动

2018-03-09 | 作者:叶华龙 |【 【打印】【关闭】

  拥抱新时代,彰显“她力量”。为庆祝第108届“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引导女职工树立乐观、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3月8日,所妇委会、所工会组织全所百名女职工驱车到淮南开展交流踏青活动。

  三月春光美,花开别样红。研究所女职工们积极参与活动,在淮南新能源中心,大家听取相关介绍,驻足科研生产实验厂房,关心了解淮南中心近况及科研项目进展。在焦岗湖和八公山风景区内,大家迈着轻盈的步伐,感受春天的气息,放松身心,拍照留念,将春天的美景收入眼底,度过了愉快而又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营造了昂扬向上、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传递了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秉承坚忍不拔的毅力和持之以恒的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保持良好的工作心态,塑造奋发图强、开拓创新的巾帼新形象。

   

  关心了解淮南新能源中心近况及进展

   

  户外踏青赏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