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庆祝妇女节 等离子体所女职工踏青赏景欢乐多

2017-03-09 | 作者:文/蒋缇 图/周发根 |【 【打印】【关闭】

  为庆祝第107届“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引导广大女职工树立乐观、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3月8日,所妇委会、所工会组织全所近百名女职工驱车来到庐江汤池镇,踏青赏景,尽享春的气息。

  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色风景随意寻。活动当天阳光普照、气候宜人,女职工们三五结伴,迈着轻快的步伐穿行在金孔雀风景区中,投入大自然的怀抱,呼吸着沁入心脾的清新空气,倾听着万物苏醒的声音,观赏着斗艳争芳的花朵,享受着鲜明色彩冲击视野的感觉。女同胞们还纷纷拿出相机,在易学村、相思林、金汤湖畔等景点留下了靓丽的身影,定格美好的回忆。她们还来到温泉区,体验了自然生态与温泉文化的完美结合。大家舒缓了压力、分享了快乐,度过了一段心旷神怡的好时光,旅途中始终充满着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同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还激发了大家的正能量和工作热情。女职工们纷纷表示,未来将继续勇担重任、奉献科研,为促进研究所科学事业的发展,实现中科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目标而做出应有的贡献。

   

  欢度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