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驻合肥市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团调研淮南中心

2016-12-09 | 作者:钟鑫 |【 【打印】【关闭】

  12月7日上午,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进,合肥研究院党委书记王英俭等30名驻合肥市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调研淮南新能源研究中心。淮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成,市委副书记王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宁春及秘书长陈庆稳陪同。淮南中心副主任姚建铭热情接待。

  省人大代表团一行实地考察淮南中心现场,仔细询问了目前园区的建设进展。姚建铭向代表团介绍园区的总体规划以及科研项目的入驻情况。王英俭补充介绍了淮南中心的建设背景及研究院科研项目情况。在参观科研基地沙盘后,代表团前往聚变工程测试中心A座进行考察,中国聚变工程实验堆CS模型线圈项目的工作人员向代表团介绍了生产线的建设情况。淮南中心给代表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代表团对淮南中心的建设表示赞赏,相信淮南中心的建设对于城市的转型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他们指出中心要在积极推动科技研发工作的同时,做好产业化延伸工作,更好地服务于淮南经济社会的发展。

   

  代表团调研项目进展

   

  代表团听取中心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