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等离子体所举办第二届掼蛋精英赛

2016-07-27 | 作者:文/蒋缇 图/王进芳 |【 【打印】【关闭】

  7月22日下午,由等离子体所工会策划、组织的“第二届掼蛋精英赛”在科西食堂圆满落幕。

  掼蛋比赛集竞技趣味于一体,是令人喜闻乐见的一项文化休闲活动。本次比赛自6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全所职工学生的积极响应。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预赛由各部门单独组织,经各部门优中选优,推选31支种子队参加全所“第二届掼蛋精英赛”的最后角逐。

  决赛当天,来自各部门的“英雄豪杰”齐聚科西食堂,开启“实力过招”模式。比赛伊始,现场就众生百态、看点不断。有突降好牌的喜笑颜开,有眉间紧锁的深谋远略,有深思熟虑的不苟言笑,有眼观八方的见机行事,有轻松应战的谈笑风生,有默契配合的妙招频出。参赛队员们使出浑身解数,团结合作、争创佳绩。对阵双方比牌技、比智慧、比运气,赛成绩、赛友谊,赛出了风格和水平。赛场上竞争与交流并存,欢笑与喝彩同在,始终洋溢着轻松活跃的气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所党委书记张晓东和副所长吴新潮组合将冠军收入囊中。陆建华、胡燕兰组合获得亚军,倪国华、兰彦组合以及郑龙贵、肖业政组合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为各部门员工搭建了一个沟通与交流的平台,让大家能够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缓解压力,促进相互了解与交流,增强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凝聚力。

   

  ASIPP第二届掼蛋精英赛决赛现场

   

  热情洋溢的参赛队员

   

  四强之战

   

  上图:前四强参赛队部分队员,下图:前八强参赛队部分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