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等离子体所摄影爱好者协会成立

2016-06-01 | 作者:文/周泰安 图/冉庆翔 |【 【打印】【关闭】

  5月27日上午,等离子体所摄影爱好者协会成立会议召开。所综合办副主任董少华参加会议。会议宣布了等离子体所摄影爱好者协会的成立,暂定了协会会长及副会长并推选了第一届议事组成员。

  董少华宣布等离子体所摄影爱好者协会的成立并表示热烈祝贺,并结合所实际工作对摄影人才的需求,对协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协会能在服务广大摄影爱好者的同时,努力成为对外传播弘扬等离子体所文化和发展的重要载体。

  协会议事组成员邝凡就征集到的首批会员作品进行点评,数位资深影友也受邀参与了点评。他们结合自身经验,通过精彩的PPT报告对征集到的作品给予剖析。现场反响热烈,与会人员积极参与交流和互动。

  主持人宣布了摄影爱好者协会会长,副会长及议事组成员的暂定人选,并由新当选会长赵毅对协会的成立宗旨及今后的活动计划作出了宣读和介绍。未来协会不仅是摄影爱好者交流的平台,更要为弘扬等离子体所大科学文化和宣传EAST作贡献。

   

  董少华致辞

   

  部分会员作品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