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等离子体所荣获第六届安徽省人民政府质量奖

2023-09-25 | 作者:文/吴皖燕 图/胡海临 |【 【打印】【关闭】

  9月22日,以“制造强国 质量为先”为主题的2023世界制造业大会全国“质量月”活动(安徽专场)——“质量基础设施与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对话会在合肥举办,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单向前出席活动并颁发第六届安徽省人民政府质量奖。

  等离子体所受邀出席并现场获授安徽省人民政府质量奖,同时作为获奖代表现场共同宣读《加强质量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合肥)倡议》,共同倡议坚持质量引领,共建发展新格局;坚持科技创新,共塑发展新动能;坚持绿色低碳,共绘发展新愿景;坚持开放合作,共谱发展新未来。

  多年来,等离子体所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以质量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支撑科技创新,先后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全国质量奖卓越项目奖以及安徽省人民政府质量奖等重要质量荣誉。未来将紧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科技强国、质量强国的战略部署,坚持创新引领作用,以管理创新、技术创新不断推进质量升级,充分发挥能源领域国家科技队的先锋作用,在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与研究中不断突破,努力为国民经济建设、科学技术发展和人类社会进步做出战略性、基础性和前瞻性的贡献。

  安徽省人民政府质量奖是我省质量领域的最高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树立标杆、表彰先进、营造氛围,推广先进的质量管理理念和方法,弘扬质量领域先进事迹和工匠精神,提高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第六届安徽省人民政府质量奖共有4家组织和1名个人获质量奖,8家组织和2名个人获提名奖。

等离子体所现场获授安徽省人民政府质量奖

作为正奖代表共同宣读《加强质量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合肥)倡议》

荣誉证书及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