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2021年度CRAFT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召开

2022-01-19 | 作者:文/江坤宁 图/胡海临 |【 【打印】【关闭】

  2022年1月14日,聚变堆主机关键系统综合研究设施(CRAFT)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召开,万元熙院士、李建刚院士、万宝年院士、合肥研究院院长刘建国以及等离子体所领导等出席会议,CRAFT工程指挥部成员、课题负责人、所管理部门负责人及项目骨干等若干人参加会议。等离子体所所长宋云涛宣布表彰决定,万元熙院士、李建刚院士、刘建国院长分别为优秀课题代表、年度之星和希望之星获得者颁奖。会议由副所长陆坤主持。

  宋云涛在致辞中指出2021年是砥砺奋进的一年,CRAFT项目团队凝心聚力、锐意进取,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取得一系列进展。CRAFT工程总指挥李建刚院士介绍了工程概况、2021年度项目建设进展、工程管理进展、风险分析及2022年度计划。他指出一年来项目团队秉承大科学工程的优良传统,坚持严谨求实的朴实作风,科研成果取得新进展,质量提升和管理服务实现新突破,队伍建设呈现新活力。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一年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为大科学工程贡献更大的力量。副总工程师傅鹏、副总工艺师刘志宏分别就2021年度CRAFT技术进展、CRAFT管理进展作汇报。优秀课题代表、年度之星代表、希望之星代表也分别做了报告。此次总结大会回顾过去,总结经验成果,激励团队全员坚守科学报国初心、勇担科学探索使命,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圆满完成2022年的各项工作目标贡献力量。

宋云涛宣读表彰决定

李建刚作报告

陆坤主持

傅鹏作技术进展汇报

刘志宏作管理进展汇报

优秀代表作报告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