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安徽省委副书记程丽华来等离子体所调研

2021-05-24 | 作者:文/综合 图/左萍 |【 【打印】【关闭】

  5月21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程丽华到相关创新研究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38所和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调研。

  程丽华先后实地察看相关创新研究院、38所雷达装备和综合展厅、稳态强磁场大科学装置和全超导托卡马克大科学装置,详细了解研究院建设、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她对所调研单位科技攻关、人才集聚和促进安徽发展等方面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他们坚持科技自立自强,围绕科技前沿攻关、科技成果转化、引育高端人才,不断深化院地合作,在助推安徽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风采。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科技创新攻坚力量体系建设、实施新时代“江淮英才”计划等政策措施,进一步为驻皖科研单位和科研人才提供热情高效的服务,努力打造一流创新创业和人才发展环境。

  在科学岛调研期间,程丽华一行来到等离子体所,听取核聚变研究进展及EAST物理实验成果相关情况的介绍。等离子体所所长宋云涛、党委书记吴新潮热情接待了程丽华一行。

安徽省委副书记程丽华来等离子体所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