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EAST下偏滤器高压水冷系统安装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2021-01-11 | 作者:文/兰婷婷 图/兰婷婷 |【 【打印】【关闭】

  1月5日,由技术中心承担的“EAST下偏滤器水冷系统安装”项目启动会在等离子体所顺利召开。项目设计验证单位苏州热工研究院工程师王建忠、项目承建单位苏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狄诚和等离子体所副所长陆坤出席此次启动会,相关科研管理人员及项目组成员等20余人参会。会议由技术中心室务委员刘学田主持。

  会上,陆坤在欢迎辞中首先对项目设计验证单位和承建单位的专家领导参加此次启动会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下偏滤器高压水冷系统在本次EAST性能提升有着重要意义,强调项目施工单位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圆满完成任务。随后狄诚代表项目施工单位发言,他表示苏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将严格按照项目设计要求组织施工,把该项目做成精品工程。项目责任工程师郭斌、苏州热工研究院王建忠工程师和苏华建设集团郁松工程师也分别围绕下偏滤器高压水冷系统项目总体进展、设计验证进展以及安装施工技术方案进行汇报。听取汇报后,与会专家就项目开展情况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建议,为项目的顺利实施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最后,刘学田做会议总结,他指出下偏滤器水冷系统安装项目是此次EAST性能提升的重要组成部分,技术中心将在所统一指挥下和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形成合力,与装置各系统之间打好配合战,保质保量按期完成项目任务。

陆坤致欢迎辞

狄诚发言

刘学田主持

分别汇报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