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Richard Hawryluk学术报告会举办

2018-09-26 | 作者:文/吴莎 图/王亮 |【 【打印】【关闭】

  9月20日下午,美国普林斯顿等离子体实验室副主任、前ITER副总干事Richard Hawryluk教授前来等离子体所访问,并作题为“What will we learn from ITER?”的专场学术报告,万宝年所长主持报告会。

  正值等离子体所建所四十周年期间,Rich Hawryluk教授时隔五年再次到访。在参观了PF6车间和新的EAST控制大厅后,他表示,等离子体所近些年的发展和变化让他很是欣喜与敬佩,恭贺等离子体所并希望等离子体未来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自从2006年第一次访问等离子体所,Rich Hawryluk前后四届担任EAST国际顾问委员会成员,为EAST实验和运行提出的宝贵意见,并积极推动等离子体所与普林斯顿等离子体实验室的合作。

   

  Richard Hawryluk作专场报告

   

  报告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