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十三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8 | 作者:文/李洋 图/李洋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培养全体党员高尚道德情操,6月27日下午,十三室党支部开展廉洁自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胡纯栋主持,支部全体职工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自律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党员同志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各种弱化党的先进性、损害党的纯洁性的病原体作斗争,反腐败斗争是一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要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应时刻遵守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做到公私分明、干净做事、勤俭节约、甘于奉献。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同志对于廉洁自律准则的理解,有效提升了广大党员对培养健康情趣,崇尚简朴生活,保持共产党人本色的意识,营造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清正廉洁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