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一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22-06-24 | 作者:文/朱红刚 图/邹春龙 |【 【打印】【关闭】

  6月24日下午,一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进行专题学习,支部书记程勇主持本次会议。

  在宣传委员朱红刚的带领下,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百年十大奇迹。回顾过去的一百年,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创造了经济腾飞的奇迹、社会长期稳定的奇迹、 和平崛起的奇迹、 “基建狂魔”的奇迹、科技爆发的奇迹、养活14亿中国人的奇迹、互联网大国的奇迹、抗疫成功的奇迹、国民面貌焕然一新的奇迹。通过学习我们认识到要始终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认清历史发展方向,正确看待中国的发展,自觉融入历史发展的大部队,不懈怠,不掉队,不做旁观者,不坐享其成,不当绊脚石和反对派,以积极的态度拥抱未来,时刻准备着,为中华民族的复兴奉献聪明才智和青春热血。支部书记程勇表示,我们的聚变事业也是在创造奇迹,各位党员要不断学习并吸收,接下创造中国奇迹的接力棒,早日点亮聚变的第一盏灯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