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三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2-06-20 | 作者:文/郭亮 图/郭亮 |【 【打印】【关闭】

  6月17日下午,三室支部开展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重要文件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秦经刚主持。

  全体党员首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文件内容,会议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青年学子再次指明了奋进的方向,希望大家能牢记教诲,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踔厉奋发、勇毅前进。随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讲话深情回顾了共青团一百年来的奋斗征程,精辟概括了共青团坚定理想、矢志不渝形成的宝贵经验,并对青年一代继续奋斗、凯歌前行提出了殷切希望。会议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体现了党对青年事业的高度重视,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更好地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更好地发挥青年一代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