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十二室与技术中心党支部举办“喜迎七一 与党同心”篮球联谊赛

2022-06-23 | 作者:文/申昕 图/彭吴擎亮 |【 【打印】【关闭】

  为迎接七一建党节,6月22日,十二室党支部与技术中心党支部共同组织了“喜迎七一 与党同心”篮球联谊赛,比赛在聚变堆主机关键系统综合设施园区篮球馆举行。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在十二室支部书记周海山与技术中心副主任郭斌的跳球中正式开始。双方运动员们快速进入状态,十二室球员们进行了有组织的进攻,为对方球员造成了压力,技术中心的运动员们也懂得抓住防守反击的机会,屡屡快速推进,上篮得分。到了下半场,双方均派出了女队员上场,巾帼不让须眉,两方球员都完成了几个回合的进攻得分。在比赛最后阶段,双方球员更是拼搏努力,打出风采,通过熟练地运球与组织,赢得了全场拉拉队的掌声。最终,十二室党支部赢得比赛冠军。除此之外,比赛还设置了女篮定点投篮项目,双方队员都非常努力,在队友们的指导和鼓励下,成功送球入筐。十二室申昕以较高的命中率获得第一名,技术中心夏文颖获得第二名。

  此次友谊赛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赛出水平,赛出高度,以青春昂扬的姿态在喜迎七一之际,为党献上一份诚挚的祝福。

  比赛精彩瞬间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