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综合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01-29 | 作者:文/王夙素 图/蔡其敏 |【 【打印】【关闭】

  1月27日,综合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何友珍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与会。所党委书记吴新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作点评。

  会上,何友珍对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报告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梳理回顾了党支部的年度工作主要内容,通报支部先后获得所党委授予的“先进基层党支部”以及在双“十佳”评选活动中获得“十佳党课”等荣誉称号。指出支部在党员思想教育、队伍建设、以及服务群众等方面还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

  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支部委员们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和各自工作实际,依次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实事求是,起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相互促进提升的作用。吴新潮点评中肯定了综合办党支部的工作,并指出党员同志们要进一步提高自身能力和政治觉悟,关键时刻能靠得住,顶得上,要在平常工作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感,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与会党员积极交流,围绕喜迎建党100周年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建言献策。支部党员进行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还为在一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四位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送上了党组织的祝福。

吴新潮点评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