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淮南中心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2021-01-25 | 作者:文/黄颖 图/黄颖 |【 【打印】【关闭】

  1月22日,淮南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赵君煜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赵君煜首先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0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情况,鼓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情绪迈入2021年。随后全体党员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发表意见,实事求是地进行了自我剖析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大家紧密结合工作职责和基层实际,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淮南中心党支部及时响应发展党员、思想建设、安全管理、项目申报、文化生活等方面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及时列出整改措施。最后,支部开展了2020年度的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淮南中心党支部成员多来源于等离子体所各科室常驻淮南的人员,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强化了全体党员的“我们”的集体意识及“主人翁”的思想观念,团结一心,开拓思维,为等离子体所的建设及中心的发展建言献策,以团结一致的饱满状态迎接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