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研制中心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党建工作总结与组织生活会

2021-01-25 | 作者:文/周能涛 图/周能涛 |【 【打印】【关闭】

  1月21日下午,研制中心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党建工作总结及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陶玉明首先以《筑牢思想根基 促进融合发展》为主题对2020年中心党支部进行全年工作总结,肯定了支部在2020年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获得“先进基层党支部”荣誉称号,将党建工作与科研生产融合发展,把党组织的独特优势转化为推动中心发展的强大动力。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对标新时期党建工作形势任务需要,党建工作还存在需要改进的问题。中心支委委员、党小组组长和其他党员志分别从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如何做好一名合格党员进行了自我剖析与反省,同时也对研制中心未来的发展献计献策。

  纪检委员吴杰峰在会上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带头发扬中华民族勤劳的传统美德,勇于担当、团结协作,采用“5+2”、“白+黑”的工作模式保障EAST大科学装置的顺利改造。党员同志特别是领导干部及骨干要以身作则,带动身边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2021年的生产中去。

  最后陶玉明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匠人初心、牢记工匠使命”,加强服务意识,做好服务角色;积极响应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书记的号召:在牛年凝聚起“九牛爬坡,人人使劲”的强大合力,共同迎接未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