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八室党支部组织开展组织生活会

2021-01-22 | 作者:文/李姗姗 图/李姗姗 |【 【打印】【关闭】

  1月21下午,八室党支部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周芷伟主持此次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周芷伟代表新一届支委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0年度的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及下一年工作计划,并通报了支部在所党委开展的“十佳党课”、“十佳主题党日”评选活动中获得双十佳的好成绩。同时也提出了如支部党日活动形式单一,部分党员参加党日活动不积极等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交流环节,全体党员就青年职工福利待遇问题,管理方式与科研工作如何有效的结合,提高专业技术的途径与机会,岗位聘用,交通生活等议题展开热烈讨论,现场气氛活跃。最后,在会议上还对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讨论,为支部吸纳新鲜血液。

  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支部希望全体党员能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齐心协力,做好本职科研任务的同时坚定政治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情绪迈入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