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九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01 | 作者:文/杨莹 图/钟国强 |【 【打印】【关闭】

  11月27日下午,九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组织观看了抗美援朝影片《金刚川》,进一步深入学习抗美援朝精神。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海庆主持,等离子体所党委委员徐国盛参加会议。

  全体党员首先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文件充分肯定“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把握世界大势和发展规律,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会议提出支部党员需要提出个人的“十四五”计划,为“十四五”规划添砖加瓦,为科技强国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在会议上,全体党员还进行了入党宣誓,并为11月份入党的党员过了政治生日。

  此次活动还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电影《金刚川》,通过学习和观看影片,使党员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抗美援朝战争中汲取新时代伟大斗争的精神动力,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聚变梦强国梦而积极努力。

   

  给党员过政治生日

   

  观影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