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淮南中心与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举行羽毛球团体联谊赛

2023-12-26 | 作者:文/夏云霞 图/傅冬梅 |【 【打印】【关闭】

  12月22日,淮南中心重装厂房四楼羽毛球场,“奋进新时代 羽你共扬帆”羽毛球团体联谊赛热烈开赛,活动由淮南中心与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淮南市科技局、山南新区消防救援大队、淮南大气科学研究院协办,五家单位计七十余名参赛人员参赛。淮南中心负责人文伟主持开幕仪式,等离子体所党委书记吴新潮、淮南高新区管委会工会主席陆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比赛伊始,对战双方立马进入战斗状态,男女队员们活力四射,竞争激烈,扣杀球果断迅速,高远球划过一道道完美的弧线,给观众带来绝美的视觉享受,场下欢呼声此起彼伏。羽你携手共扬帆,冬至饺子暖心田。比赛时值冬至,上午场比赛结束后,全体运动员、工作组与食堂工作人员近百十号人一起和面、擀皮、包饺子、吃饺子,分工协作,有说有笑,场面十分热闹、温暖。经过下午场激烈决赛,最终淮南中心代表队一队摘得团体奖桂冠,淮南高新区一队获得团体赛二等奖,山南新区消防救援大队代表队、淮南中心代表队二队、淮南高新区管委会二队获得团体三等奖。男双项目第一二三名获得者分别是:李响、刘胜成;张琪、周世伟;文伟、文铭轩。等离子体所党委书记吴新潮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奖。

  此次羽毛球联谊赛,各单位之间切磋了球技,增进了友谊,同时也增强了职工强身健体意识,营造了职工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爱岗敬业、勇毅奋进新时代的良好氛围。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